《灰石七神器》•神秘住民─藍魚發信中心


˙可怕的發信集團魚──藍魚

◎性別:無
◎種族:藍魚族
◎年齡:不詳
◎使用位置:世界各地的信件傳送中心,實名為「aquafish post   
 center」

※在三大城市的店址如下:

米坦尼亞—南區
卓夏—低地市集
石頭城—地下水道

想讓你的冒險有點另類,請至「aquafish post center」。據傳藍魚族的信差們人畜無害,說話時在句中句尾會加上「嗝嗝」、「嘓嘓」、「哈拉」、「啦啦啦」、「哇啊」等歇語詞。雖然信件中心只有三家,但藍魚信差確切數目不詳,每天有數不盡的信件在三大城市間流傳。

藍魚信差除了傳送信件外,還會奪人信件。藍魚信差的嗅覺如大白鯊靈敏,十公里外的信件味道都能察覺。冒險者身上若帶有私密信件,可能會遭受攻擊。

另有傳說若在三大城市三座信件中心各發出三封信,換言之分別寫信給九位不同的收件者,可以換得一則關於七大神器的線索。欲求得新線索,得重複前面的任務,但收信人不得重複。套句米坦尼亞信件中心的郵件管理員藍魚七號的口頭禪:「寫信是件美德,啦啦啦!」

※信件價目表:

˙平信:三埃里
 規定:三至七天,重量500g以內

˙快信:七埃里
 規定:三天,重量750g以內

˙小包裹:十埃里
 規定:一星期內,重量1.5kg-3kg,規格30x15x20cm

˙中包裹:十三埃里
 規定:一星期內,重量3kg-5kg,規格45x30x30cm

˙大包裹:十七埃里
 規定:一星期內,重量5kg-8kg,以上超過每1kg加價五埃里,規格60x45x60cm

˙快遞:二十四埃里
 規定:一天,重量3kg內,每超過500g加價四埃里

˙易碎品保險價:每1kg五埃里

˙盲體字信件:五埃里,每份重量500g以內

˙電報:每封底價三埃里,每三字一埃里,超過三的倍數不足,以一埃里算。

   
適用 1024 X 768(Internet Explorer 7.0) Copyright ©2008 《世界》-- 紫蘇個人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