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石生靈》•龍


為什麼等級高如歐西里斯,見到古紅龍卻也要拔腿而逃呢?這可得從龍的成長史說起了……(茶)

龍的習性是自己的生命靠自己保護。龍爸爸與龍媽媽偶然在某個命定的峽谷中邂逅了,本能的結果就是一窩四到五顆龍蛋(龍父會守護龍母直到生產),龍父龍母完成傳承之後便各自離去,留下慢慢孵化的無自保能力小龍在峽谷裡相依為命,這時便是「雛龍」。雛龍慢慢長大,直到有能力建立自己巢穴的「成龍」階段,才離開從小長大的地方出外找尋新巢穴與配偶。

長大的龍在成家過程中也不忘立業,到處蒐集寶藏的習慣逐漸養成。待年紀漸漸大了,龍便不再到外頭找尋第N春而固守已堆滿財寶的巢穴(可能是地洞、孤島,或是山谷、絕崖),變成「老龍」。心血來潮還會到外面散散步的老龍越來越懶,直到幾乎足不出戶,喜歡用寶藏裝飾巢穴時就是「古龍」,最後才是傳說中的「太龍」。

火琰窟中的紅龍剛邁入古龍階級,換算成LV制,大約是LV 600……

歐西里斯LV 459,麥爾威LV 324,楚霄凌LV 316,喚月LV 294,不跑的話紅龍是很高興能不用出去外頭找食物啦……

   
適用 1024 X 768(Internet Explorer 7.0) Copyright ©2008 《世界》-- 紫蘇個人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