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石七神器》


七神器之一,藍水之劍 (Sword of Firmafluid)

外型:通體微藍的透明長劍,上面有水流一般的古老刻文。

功能:威力非常強大的寶劍,傳說由灰石大陸上最美的河流藍水鑄成。但是一但拿到手上就會有強迫症,劍會逼迫主人做拿到劍以後第一個想到的事情,而且必須反覆做那件事情直到藍水滿意為止。比如說你拿到劍以後第一個想殺人,就會殺到劍滿意主人才會停止,但是如果你拿到劍以後第一件事是想要上廁所,那你大概會在茅廁裡脫水而死吧……

七神器之二,翡水代雲(Walkingby mist von jadicwater)

外型:一團白雲。

功能:出自於灰石大陸上的水之都市翡水,神眷顧其中一朵雲,讓他成為偉大的神器。這是一朵能夠載著主人飛行的雲,飛行高度有限,不能越過中央山脈,對於高空空氣稀薄也沒有防禦功能,限乘1人/80Kg。平常不用時會飄在主人頭頂約60公分處,有遮陽效果,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變雷雲,持有者請自求多福。附註:代雲趕不走。

七神器之三,夏蒂女神的額飾(Shadie's frontlet)

外型:七顆黑珍珠和十顆小紅寶石串成半月狀的鏈體銀飾。

功能:灰石大陸古語中,Shadie代表了憂愁之意,得到女神之力加持的人,會在深切的悲傷中,領悟到治癒咒語的能力,並且能治好任何壞損的東西。但是卻要用自身一件器官的健全當代價,例如瞎眼或是無法說話,腎虧之類。附註:使用一次失去一樣器官。

七神器之四,納骨樹靈的面具(Nangown's wendigo mask)

外型:有點像面膜的東西,可以完全覆蓋在臉上,取代原本的面容。

功能:據說是從躲藏在灰石大陸黑暗森林納古的古老種族「Tree Elf」臉上直接取下的,才能算是真品。戴上者能夠擁有古老樹靈保護自己的力量──Nature Beauty,意即無可抗拒的至美。任何人只要看到戴上面具人的裸體,就會狂噴鼻血而死,是七大神器中殺傷力最大的一樣。

七神器之五,薩克帝聖盔甲(Shaqdie Holicarmor)

外型:中世紀型的古老盔甲,頭頂有一根天線般翎羽,體積非常的大。

功能:灰石大陸上戰神,同時也是雷神薩克帝所遺留的神器。盔甲上附有古武士的靈魂,但是因為年代久遠,所以其實那個靈魂不怎麼聰明,但是卻非常賢慧,會幫你煮菜縫衣,還會在你睡覺露出肚子時幫你蓋被子……唯一的壞處是,如果有一天盔甲想起來他其實是武士時,有可能會發飆殺了持有者也說不一定。

七神器之六,法加亞的牌組(Fanchunyia's playing cards)

外型:邊緣鑲金的銀箔小卡

功能:灰石大陸的命運之神法加亞所用之牌,一組13張,牌文會隨抽牌者情況不同而產生變化。簡單而言,而有牌組者,即掌控了一半的命運,牌組可助主人掌握時機,閃避惡運。

七神器之七,丹寇蒂的絲繩(Damkoudie's silkstring)

外型:細長黑色之絲繩。遇到有藥性的植物會變色。

功能:灰石大陸水神,同時也是治癒女神的遺留神器。繫在植物枝條上可分辨藥用部位跟毒性,越毒者會產生異常鮮豔的顏色。若要找尋解藥,便將毒藥樣品浸過絲繩之後再施以法術,絲繩便可宛如有意識般的遊走至最近解藥之處。

   
適用 1024 X 768(Internet Explorer 7.0) Copyright ©2008 《世界》-- 紫蘇個人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