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石七神器》•神秘住民─不定點NPC


˙隨機出現的酒劍仙人──奧斯華德﹙自稱酒劍仙﹚

◎性別:男
◎種族:人類﹙自稱神仙﹚
◎年齡:自稱20
◎使用位置:隨機一個城市的酒店,80%醉死狀態。

酒鬼+錢鬼+懶鬼,人稱鬼三。二十年前曾經轟動整個傭兵和賞金獵人界,目前是個轟動全灰石大陸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酒鬼。

 

「……姆,找我啥子?……」

「保鑣?……一次一萬埃里……」

通常這樣的人在戰鬥上都會很有用。但是……

他例外。

你在旅程中要花許多的時間拖著他走,在麻煩的戰鬥中你要提防他突然醉死或是落跑。

總之,酒醉的老人家是很危險的。

•養大多米亞羅的角色──印簡特(Ingentle)

◎性別:男
◎種族:半身人
◎年齡:32歲
◎使用位置:

掠市之前--米坦尼亞
掠市之後--卓夏與米坦尼亞間

一、旅居石頭城的商人,也是養大多米亞羅(淺光設定)的人。多米亞羅通常都叫他“老闆”。所謂商無不奸,印簡特當然不可能是個大好人,當初會收養多米亞羅完全是因為他有個占卜師的爺爺,而從這個占卜師的小孫子出口的話倒是有很高的可信度,就這麼樣把他當成是個投資,把他收做僕人。

二、他是個很迷信的人,什麼事情都喜歡求神問卜,所以僕人中第六感最強的多米亞羅成了伴他出行的最佳人選,尤其愈是危險的旅途他愈是需要多米亞羅替他“占卜”。

三、今年夏末,一隻藍魚信差(小藍魚設定)死在印簡特的家門口。印簡特在牠身上發現一封信,此信的內容除了他外無人知曉;只知道他看過信後到處奔波準備遠行,沒多久便帶著多米亞羅前往卓夏城。

   
適用 1024 X 768(Internet Explorer 7.0) Copyright ©2008 《世界》-- 紫蘇個人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