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石百族》•天狐


天賦:蜃舞(魅惑人心的舞蹈,迷惑率80%起跳)

中央山脈延伸到北端,險峻絕谷就埋入濃重的霧氣裡。

在崎嶇不平的山間裡,隱居與世隔絕的白狐族群。古灰石瘟疫期間,延燒的戰火與魔族肆虐波及這個世外種族,天狐長老仰賴代代流傳的道術力抗外患,也將天狐的傳說帶入大陸歷史。

天狐族渾身雪白,待年齡增長即能幻化人形,修為越高也會長出更多尾巴,據傳天狐始祖即是擁有九條尾巴的優秀術者。天狐對幻術有獨到心得,甚至能幻化成其他種族,但功力不精深的小天狐總難將背後的銀白尾巴掩飾好,每每被經驗老到的冒險者拆穿。

天狐生性機靈睿智,不分男女皆身材嬌小,且具有一雙金紅的眼瞳,一般人容易因其外型而輕忽天狐的能力,五行道術及與生俱來的幻術天賦卻讓天狐成為獸人族群裡不容忽視的術者角色。

九尾始祖是天狐們信仰的依歸,每逢月圓之夜,天狐們總會登上高聳岩峰,化回原形仰頭拜月,祈求始祖庇佑天狐族綿延不絕,蔚為奇觀。


   
適用 1024 X 768(Internet Explorer 7.0) Copyright ©2008 《世界》-- 紫蘇個人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