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石百族》•翼人


天賦:狂息(呼喚威力強大的龍捲風)

如果說獸人們在地上的代表是虎人,那翱翔天際的翼人無疑是主宰天空的王者。

敏銳而兇悍似乎已經成為這些人形巨鷹的象徵,在他們偏激的想法中,這世界上只有兩種存在,敵人、非敵人,沒有第三種對象存在的空間,也因此他們往往被視為挑起紛爭的原因,也常常跟其它種族發生爭鬥,從單純安靜的精靈、高傲強勢的虎人、善良溫和的氐人……完全是一副麻煩製造者的模樣。

最糟的是翼人們似乎都沒這點自覺,而猛悍的個性卻讓他們永遠樂此不疲,也難怪連霸道十足的虎族也不想召惹翼族。

身為少數能飛行於空中的種族,翼人們不管在居所和信仰上都與自身特徵有很大的關聯,翼人們住在難見頂端的雄偉古木上。

身份與參天古木同樣,愈高愈顯出居於其上的翼人身段,為此每年在風神祭典上都會舉辦爭奪古木的“鬥巍”,一方面確定族中的強弱階級,另一方面也是增強整族戰力的良性方法。在信仰上,翼人崇拜著掌管大氣的風神,在翼人居所古木林中,每個巢穴的上方都有風神──夫沃登斯的神像。

這些有著翼翅的獸人極少法師,但是卻人人會幾招風系法術,這也跟種族特性有關。

•感謝知雲幫忙設定^_^•

   
適用 1024 X 768(Internet Explorer 7.0) Copyright ©2008 《世界》-- 紫蘇個人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