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石百族》•高地精靈


出沒地:中央山脈丘陵地

天賦:物言(能與動植物溝通)

高地精靈身材修長,皮膚呈現淡藍色,高雅一如自然萬物。此脈精靈貴族的美麗除為吟遊詩人所傳頌,高地精靈的傲氣也聞名全大陸。在古老的年代裡族群內信仰發生衝突,一部份的高地精靈與本族分道揚鑣,成為後代所稱呼的暗精靈時,高地精靈即無可就藥的趨於冷漠與高傲;而由於對叛徒的敵意及相對高漲的自尊使然,高地精靈也是最具攻擊性的精靈。

然而,高地精靈的冷漠並未施及自然萬物,在動植物面前,高地精靈垂首的側臉無疑比其他種族來得友善,灰石眾生物亦以無聲的語言回應傾聽的精靈。

不似森林中的近親以祈禱榮耀精靈女神,高地精靈以鑄造精巧銀飾歌頌先祖卡薩蘭姆,而對於覬覦精美銀飾的不法之徒也從未給予寬待,中央山脈荒野中散見的枯骨或許就是高地精靈幻術制裁的對象。

附註:與暗精靈關係惡劣

   
適用 1024 X 768(Internet Explorer 7.0) Copyright ©2008 《世界》-- 紫蘇個人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