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石百族》•森精靈


居住地:寂靈之森

天賦:銳聞(聽力及敏捷增強,夜間視物)

森精靈長久與自然溝通的習性使他們尊重神秘的大地萬物,非必要絕不傷害任何生物與非生物,但愛好和平的他們在必要時仍能舉起兵器捍衛信念,長遠的生命讓他們見證世間百態,因此森精靈單純卻不愚蠢。

自然賦予森精靈敏捷身手及過人的耳力目力。全灰石的人都知道,除了居住在丘陵地的高地近親能與森精靈較量射箭的技巧,幾乎無人能在那等身高的大弓前質疑森精靈的疾箭。

森精靈自古即是卡薩蘭姆的忠誠信徒,而精靈女神亦毫不吝惜給予追隨者們操縱元素的祝福,加上對自然的體悟,森精靈與元素溝通的資質獨步灰石,高等法師往往遍佈精靈輕巧的身影。

與高地上的同族一樣,森精靈骨子裡埋藏好動的遊俠天性,年滿一百二十歲時便迫不及待前往寂靈之森深處舉行成年禮,每個人的成年禮不盡相同,全憑當時輪值守護聖樹的精靈長老決定,通過成年禮的精靈即被公認為完整的森精靈,精神與能力皆被承認有一定水準,才准許出外遊歷。

森精靈部落主要在寂靈之森,灰石大陸其他森林也有精靈蹤跡,但寂靈之森算是森精靈的聖地,因此森精靈在這片遼廣的樹海中密度甚高。

附註:與暗精靈關係不佳

   
適用 1024 X 768(Internet Explorer 7.0) Copyright ©2008 《世界》-- 紫蘇個人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