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石百族》•亞龍人


天賦:黽足(在水中行動速度加倍,能於沼澤地隱身)

古灰石瘟疫浩劫之後,吟遊詩人的歌聲隨著大陸逐漸復甦,當悠遠的樂聲傳至大陸西北,攤展在詩人面前卻是整片烏雲罩頂的異域,該地之可怖令人聯想到消逝未久的魔族,從此便以「魔界」代稱此塊區域。

曾有詩人不畏危險入魔界一探,卻發現路途阻絕於大片惡臭泥濘的黑綠沼澤地,「青黴潭」因而得名,亞龍人便是居住於青黴潭左近的類蜥蜴兩棲種族。

不知是否居處離魔界太近,其他種族對於亞龍人的態度並不友善,另有一說是因為亞龍人太過狡詐貪婪,但如要深入青黴潭,甚至魔界,不聘請一位亞龍人嚮導是絕對避免不了落入沼澤底當污泥的命運。

附註:若亞龍人不幸身亡,有2%的機率變成靈龍,若有幸得到復活道具,可直接復活為龍。

   
適用 1024 X 768(Internet Explorer 7.0) Copyright ©2008 《世界》-- 紫蘇個人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