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石百族》•人類


出沒地:城市

天賦:樂學(學習速度加倍,較亦升等)

就灰石大陸的歷史年輪來看,人類是最年輕的種族,但相較於其他古老種族,人類積極樂觀,喜愛聚居,智慧不低,適應力強,具有自成國家體系的能力與天性。

就灰石大陸的歷史年輪來看,人類是最年輕的種族,但相較於其他古老種族,人類積極樂觀,喜愛聚居,智慧不低,適應力強,具有自成國家體系的能力與天性,但往往又因體內無可避免的貪婪及野心,而引起眾多事端。人類文化崇尚物質生活,因此往往聚居繁榮的都市,如東大陸最繁榮的米坦尼亞城、西大陸的交通中樞第奇里斯、普列茲海港中,人類皆佔住民極大比例。聰明的人類發展出學園制度來傳承知識,因此能力資質雖比不上天生便是魔法師的精靈或筋強骨健的獸人,卻總能以快速的成長迎頭趕上,甚至超越。

附註:發展最快,但初始最弱

   
適用 1024 X 768(Internet Explorer 7.0) Copyright ©2008 《世界》-- 紫蘇個人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