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石七神器》•番外•Kali by Kali


  「第四個神器是納骨樹靈的面具,我們歡迎……」紫蘇話還沒說完,後台衝出一名裹著黑袍的絕美少年,衝著滿場觀眾大吼:「我已經請了律師,你們膽敢盜用我高貴美麗樹靈的智慧財產權,還讓我的臉覆著在這麼醜陋男人身上,真是太可惡了!我要脫給你們看,死罷!!!」

  正當包含紫蘇在內的滿場觀眾以為要死在 NB 威力之下時,救星出現了!

  「什麼?我的美人在那裡?我的美人在哪裡啊∼∼∼」

  尤斯坦王子戲劇性的出現,而桂早在魔音穿腦時逃離舞台混入人群當中了。王子的目光從紫蘇移到 Kali 身上,然後他笑了。

  「啊∼∼一定就是你了!」王子抱住 Kali 就是一陣蛇吻:「我愛你、我愛你!請你和我 OOXX ∼∼」

  紫蘇即時往台上丟了一包迪斯的藥粉,暴起的煙霧立刻將交纏在一起的兩人掩住,連呼救的聲音都隔絕了。紫蘇在台上插了根「兒童不宜」的牌子,清清喉嚨繼續頒獎。

  觀禮的眾人中,一位戴著紅色頭巾,身穿白長衫的年輕人背著雙手,臉上表情有點扭曲,像在做鬼臉,而現場搖滾氣氛依舊鬧熱滾滾,鳥頭 GM 鴉老闆卻不知何時從斯波象上混進了人群,他用手肘頂了頂白衣人,遮起嘴靠上悄悄說道:「卡大……」

  「哥!」

  「是是是,卡大哥……你怎麼了?」鳥頭鴉趕緊改口,把「叔」字吞了回去。

  被稱為卡大哥的人很勉強地維持優雅的笑容,搖手搧風回答:「呼呼呼,你把 Kali 倒過來唸唸看。」

  「嘎?」搖滾鴉舉起翅膀搔了搔頭,歪著腦袋想了一下子,嘴巴慢慢變成菱形……

  「懂了吧?」白衣男子笑得合不攏嘴。

  「嘎嘎……這麼說你會被娘娘蔓上身啊……」黑烏鴉害怕得全身顫抖。

  「才不會呢,在規則修訂前,我就把另一個冒險者自殺了啊。」

  「可……可是……娘娘蔓……」鳥頭猛搖,翅膀指向白衣男人的身後,「娘娘蔓還是爬過來了……」話剛說完,鳥頭馬上沒命地望後逃,白衣人身旁的其他觀眾也一哄而散,只見一株伸長許多觸手的藤蔓跳著曼波,蹦呀蹦呀地靠近白衣人。

  白衣人也開始逃跑。現場有尤斯坦王子追求 Kali,又有娘娘蔓鎖定白衣男子,觀眾很識趣地迴避開兩廂追逐人馬,繼續觀賞台上的頒獎儀式。

  台上神官席間,七位神官打瞌睡的打瞌睡,摳腳板的摳腳板,一個不多,半個不少,只見其中一位神官原本好似沈睡著,突然睜開一隻眼瞄了台下幾眼,然後他伸了個懶腰,掩嘴偷笑,並且喃喃自語地說:「呼呼呼,三位一體真是好用啊∼∼」

   
適用 1024 X 768(Internet Explorer 7.0) Copyright ©2008 《世界》-- 紫蘇個人 -- All rights reserved.